那是一種後勁

很強很強,就像是喝了冰酒,甜滋滋的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有任何的忌諱,完全沒有任何的擔心,就這樣肆無忌憚地喝著,直到微醺昏醉,一口接著一口

醉臥後的夢境裡,似似非非林妹妹還給寶哥哥的眼淚一串一串,寶哥哥為林妹妹擔的心一次又一次,寶二爺為晴雯襲人在的意一次又一次,寶姑娘為寶玉擔的心一回又一回,看見的究竟是真實還是虛幻?

那一身白的來,那返回時的白,那樣乾乾淨淨來乾乾淨淨走,那經歷人生的起伏色彩斑斕或者一身的黑,那只有自己才明白的內心掙扎與糾葛

那在之前呢?回朔再回朔,回朔再回朔,誰記得?誰又忘記?

人雖然已經離開戲劇,可心還在,還在寶玉身上,還在林妹妹身上,還在為什麼既然相愛卻要分開,既然再相見為什麼還要分離?既然要掛念為什麼不能不分離?

寶 玉的失玉,只有他自己明白那樣的遺失失去的只是一塊石頭,一塊眾人堅信是通靈寶玉而自己卻嗤之以鼻的普通石頭,眾人以為天大的事情,其實微不足道.這天塌 下來的微不足道,弄得賈府上上下下雞犬不寧,大家都說寶玉瘋了,可是真的瘋的是寶玉,還是你們這些世俗之人?為什麼不能坦坦白白的喜歡,坦坦白白的愛著?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子的過日子,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要為大局著想?如果失去了你到底要大局做甚麼?

 

寶哥哥,

關於忘記與不記得,所謂的忘記是因為自己的選擇,選擇不記得,那是自己的決定,那是一種自主性的不願意記起.

而記不得,卻是一種無心,還是因為不重要.這樣子的想法很恐怖因為一點也不願意自己是這樣子的冷酷無情.

關於降株仙草與林妹妹的記憶,我是自主的不想記得所以忘記?還是無心無情地從來沒有記得過.所謂的真心其實只要有一方無心,那就不會有人記得

要放手,才能讓彼此走完這一程.走完了這一程,我們才能在一起

沒有誰可以倚靠誰始終都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來一個人走

寂寞來的時候可以來找我!是嗎?來找你瘋言瘋語?還是找你安靜地說話?

為了要還你的甘露之恩,這輩子我將用一生的眼淚還你

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?因為我們要分開,我們才能在一起.要分開一陣子我們才能永遠的在一起

還你一生的淚,你若死了我不會葬你我只會哭 哭到死為止

很想重讀[紅樓夢]細細的讀個幾回,跟著他們的榮盛興衰走個幾回

可以預知未來可卻不能改變未來,那種痛苦比甚麼都痛苦,因為無力改變結局只會加深痛苦

還在賈寶玉的大雪紛飛裡,那天真的赤子的言語,那不能成全的真心

人世間就是這樣子的我們怎麼樣都無能為力

人生始終不能重來,可以重新再一起?那都只是故事小說裡說的.不論是忘記或者記得,怎麼樣都無法重來一次

歷史是真實的,小說是給沒有想法的人去看的.

你的心我還可不可以倚靠  我的心放在林妹妹那裏了

冷凝香,那春夏秋冬裡的花香,那春夏秋冬裡的蒸曬,等待,埋在土地裡十年的青春,等待只為成就這香

葬花,為了還你一生的甘露這生便為你流盡所有的眼淚

其實還想再看一回再一回的賈寶玉,重生與重頭來過那樣子的細膩需要多少的醞釀

第一百零六場倒數的第四場 於是每一滴眼淚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的不是遺忘而是另一回的記得  只是這樣子的記得是自己選擇的

寶哥哥你有通靈寶玉 你可以告訴我未來會怎麼樣嗎?我要怎麼跟你說你的未來是這樣子呢?你會乾乾淨淨的來乾乾淨淨的走

你希望我這樣子乾淨的來乾淨的走?連你都不記得的走嗎?

2013.12.12

arrow
arrow

    阿海小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